close

 

     

   z.jpg

 

  話說也未免沉寂太久了吧

  不過我可是沒忘了把網誌從無名搬過來唷!

  最近剛好比較有空也換了台新電腦,終於又可重拾舊業了

 

 

  回歸正題,一月中的某個週日,因為要南下高雄喝朋友的喜酒,

  於是A就提議都去到這麼遠了不如就住上個一晚吧。

  馬上我腦海中就浮現這家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HOTEL DUA》,

  對它有印象是因為名字很特別,而且整體很有設計感,所以一直想去住住看,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DUA」是源自於台語的「住」,覺得真有巧思!

  查了一下覺得它週末很難訂,不過還好我們是訂週日,所以還算順利地就訂到囉~

  原本想訂12坪的房型,後來發現跟13坪只差100元,最後我們訂的就是13坪一大床。

 

 

  飯店位在很美麗的高捷「美麗島」站,從六號出口出來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囉,超方便的!!!

 

  大門的樣子

  w.jpg

 

  飯店裡外整體都非常有設計感呢!

 

 

 wa.jpg

 

 

 大廳,簡潔又大方

  x.JPG  

 

進大廳的右手邊有提供給住客的休息區

xa.JPG

 

休息區的對面有書櫃,提供很多書可在後方休憩區邊喝咖啡或茶邊看書

xaa.JPG  

 

 

連休息區都非常有設計性,感覺很像來到很有特色的咖啡店~我超愛的!!

 xbb.JPG

 

飯店全館都有提供WIFI,剛好這次下來要趕個企劃案就在這坐了好一會兒

xbbbb.JPG  

 

旁邊有自動咖啡機和熱紅茶熱水可以無限續杯唷!

xccccc.JPG  

 

另一邊還有更有氣氛的有點夜店風的座位

xc.JPG

 

是不是很美呀!!!

xccc.JPG  

 

 

 

  接下來讓我們去看房間吧~~

 

  我們住的是七樓,飯店的設計大量用了木質材料(或貼皮?),A非常的喜歡

  y.jpg  

 

 

  一進房門右手邊有個小座椅可以脫穿鞋

  ya.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晚上要睡的超舒服大床!!!

 yaa.JPG

 

 

吊燈的設計很特別感覺很有情調,我滿愛的。
這個床軟硬適中,但枕頭有點軟就是了。

yaaaaa.jpg

 

 

床旁邊則有排沙發可坐,太陽曬進來還挺舒服的呢~~

yb.jpg

 

 

ybb.jpg  

 

 

 床的對面有桌子和冰箱,其實裝飾非常簡單,但就很讓人可沉澱心靈的感覺,

yc.jpg

 

 

這下面就是冰箱,裡面有很多罐飲料,有汽水、果汁、麥茶等等,都是免費供應的喔!!

ycc.jpg

 

 

是否有點復古的感覺呢?!

yd.jpg

 

 

床的斜前方是電視,右手邊就是門口進來的通道了,空間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

ydd.jpg 

 

 

接著我們來看看廁所吧~~

門是用旁推式的,

yddd.jpg  

 

 

一進去是一面很大的鏡子

ye.jpg  

 

 

左手邊是有一樣花紋襯托的馬桶,是免治馬桶喔!!!

yf.jpg  

 

 

洗手台下有備用面紙和可移動式吹風機

yeee.jpg

 

 

馬桶的旁邊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蓮蓬頭非常大

 yff.jpg

 

 

右手邊就是滿大的浴缸,不過我沒泡,印象中好像沒有拉簾??

 yfffff.jpg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我覺得它們的早餐太優秀了!!!

早餐在頂樓的<etage 15>吃,印象中不用另外出示房卡,

東西真的非常豐富,中式西式都有,我整個吃得好開心,可惜顧著吃都沒拍照,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網誌或官網囉~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親切,大大加分!!!

 

 

 

老實說HOTEL dua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台中的台中商旅(點我閱讀),

都是很有設計感的旅店,台中商旅比較新穎,

而這裡多給了我一份親切溫馨感,現代中又帶著些微復古,

而且早餐和價格也樂勝台中商旅這太重要了。

 

 

我們是週日入住算平日價格3600元,我和A都覺得跟之前住過很多貴鬆鬆的飯店比起來真的物超所值喔!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高雄住的話我會再把它列入考慮中的,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飯店資訊:

【HOTEL dua】

http://www.hoteldua.com.tw/index.php

高雄市林森一路165號 (高捷美麗島站6號出口)

Tel:(07)2722999

 

 

arrow
arrow

    童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