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jpg  

 

 

是說最近真的閒到發慌,

但其實我也不想這麼閒啊,而且都會一直被某人念

壓力好大啊~加油加加油!!!

雖然如此飯還是要吃啦~~

 

 

最近板橋新站附近和後站誠品重新裝潢後,有很多餐廳紛紛進駐,

因為很愛吃義大利麵,一直很想去吃吃看每次東區和中山站都訂不到的薄多義,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最近的預算不足只能放棄。

 

剛好前幾天看到朋友FB po了這家很久以前我在明曜後面吃過印象還不錯的《義磚義瓦》,

才發現原來板橋也有分店了,二話不說前兩天中午就帶著老媽去嘗嘗。

 

 

店位在民族路上,離最熱鬧的區域(星巴克附近)有一小段路,

我是覺得外觀沒有非常顯眼,但身為在地人的我還是一下就找到了,

不過若是坐捷運(府中站)來的朋友就要走一小段路喔,但也不遠大概6.7分鐘吧。

 

 

店外觀跟其他分店一樣有熊,

果然是剛開幕好像還在試賣?!  旁邊還有花籃和海報慶開幕呢!

a.jpg  

 

aa.jpg  

 

因為是中午時分,光線非常明亮,

整體裝潢得很有南歐家庭式風格。

aaaa.jpg

 

 

原本以為裡面的空間會滿小的,不過進去後發現其實滿寬敞的,

右手邊是座位區,左手邊則純粹是工作吧檯。

ab.jpg  

 

 

這是從裡面往外照的樣子。

d    

 

我們是平日的大約中午快1點到的,人潮也還滿多的,大概有七成滿喔,

接下來就進入點餐時間吧。

 

基本上我在家就有看好了想吃的東西,單點和套餐也只差大概30元,也決定直接點套餐,

當然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PIZZA和焗飯那些喔~

建議可上官網的菜單參考。

 

因為我很愛吃辣,最後我點的就是【皇后辣味嫩雞義大利麵】,

老媽則選擇了【吉諾瓦羅勒嫩雞義大利麵】,

套餐的內容有:湯品或沙拉+主食+飲品一杯。

 

acc.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拍了一些店內裝潢,

店裡很鄉村風,我還滿喜歡的,感覺就很適合圍個圍裙穿著碎花小洋裝在廚房煮義大利麵這樣

ba.jpg

bbbb.jpg   

 

黑色房門內好像是包廂區,

我一直說是南歐風,我媽則看到紅磚頭一直說想到阿媽家以前很舊的那種三合院她很懷念

baaa.jpg

bcc.jpg  

 

 

緊接著上菜囉!

 

我和老媽選的都是濃湯,我有點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總之也沒什麼料,但湯非常的濃稠,基本上我覺得很普通沒特別記憶點。

c.jpg

 

還有麵包耶! 一人一片喔!!

是法國麵包來著,還滿好吃的但沒另附沾醬,就沾著湯一起吃吧。

ca.jpg

 

 

【皇后辣味嫩雞義大利麵】上菜囉~

我點的是小辣,點之前我有問服務生會不會很辣,但因為她不吃辣覺得有點辣,

我想說好吧那如果不夠辣再加TABASCO就好。

結果還真的不辣耶~如果愛吃辣的建議可點中大辣試試看喔~~

 

醬料的部分是紅醬,

照理說應該是番茄?不過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番茄味,奶油味也不會特別搶眼,

我吃起來覺得走的是一種很中庸的味道

不過是不會膩的那種唷。

印象中在中山站的螺絲瑪莉也有吃過一款很類似的但比較好吃不過也比這個較容易膩。

cc.jpg

 

麵的份量我覺得還滿夠的,

花椰菜和雞肉大概都各有四五塊吧,

它的肉是大塊長型的那種,不過雞肉很還好,滿嫩的但沒有特別驚喜。

cccc.jpg

總之整體來說算是普通的好吃,沒有特別印象深刻地方這樣。

 

 

 

另外老媽點的【吉諾瓦羅勒嫩雞義大利麵】(管麵),

簡單來說就是青醬口味,跟我的一樣是嫩雞但不會辣,

我有吃了幾口,覺得比我的好吃呢!!!

口味稍微偏重,我媽平常吃得比較清淡所以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

但我倒是滿愛的唷!!!

cd.jpg

 

麵的部分也很不錯,不會太軟是有嚼勁那種,我個人比較愛青醬啦。

cdd.jpg   

 

 

吃完後服務生也滿快發現我們吃完了就幫忙上了飲料囉~

 

我點的是熱咖啡,老媽點的是熱紅茶,

咖啡還滿好喝的,很溫醇順口且不酸,愛喝咖啡的可試試喔~~

其他還有紅茶、綠茶、可樂、雪碧。

cdddd.jpg  

 

雖然看起來好像東西不多,不過整餐吃下來也真的還滿飽的就是了。

 

 

我們點的都是225元的套餐,

個人覺得以商業午餐來說,說平價其實也沒有到非常平價,

不過餐點內容還算OK,雖不驚艷但也算好吃!!

 

剛重看了一下晚餐的菜單,原來我點的是特製料理不算番茄醬,那到底是什麼醬呢

總之我下次還是會再考慮點些比較一般的口味。

 

下次跟朋友聚餐也會把這裡列入考量的唷~~

 

 

 

店家資訊:

WaPasta義磚義瓦(板橋店)

02-2961-0550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3號

http://wapasta.com/

(平日) 週一至週五 /
12:00-15:00 (營業至16:00).17:30-21:20 (營業至22:00)
(假日) 週六及週日 /
12:00-16:00 (營業至16:00).17:30-21:20 (營業至22:00)

 

arrow
arrow

    童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