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抬頭看看這片藍天了呢?》



九月底的這天為了要為遠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的小猴兒接風,
久違的錦和幫五人決定要找一間桃園的景觀餐廳吃個飯。
原本去到鼎鼎大名的「綠風」和旁邊的「托斯卡尼尼」,
但都因為是假日又沒訂位所以完全沒位子。


後來有人就提出「風車的故鄉」,就立即打去訂到了位子。
然後在車上我們就一路在查它的餐點價位,看到的都是6、700元起跳,
原本想說只是隨便吃個飯這種價位令人有點想要打退堂鼓,但後來還是想說難得嘛就去吃了。



它的停車場還滿大的,
這是從停車場拍的,這天天氣非常好,天空超藍的。






左邊是風車本尊,不過這個角度是屁股喔。






這邊有營業的消費時間,我們到的時候是13:00左右,還算是午餐時間。







風車全貌在首圖了,還是來拍拍美麗的天空!! 你們說美不美呀!!!






餐廳大廳,滿寬闊的,就是風車的下半部囉。





接待櫃檯





這好像是飲料吧台吧。





餐廳一樓整體感覺,不會說很擁擠,沙發坐起來也滿舒適的。

整體顏色都以紫色為主,有種浪漫唯美的感覺,服務生的制服也是紫色的。



菜單

這是比較便宜的餐,不過左邊那張是單點的價格喔,再加18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會有麵包、湯品、甜點跟飲料喔。



在翻菜單的時候翻到了這一頁,嚇到手都軟了

雙人火焰套餐要7800元耶,再加一成服務費不就要八千多了!!!!!
(到底有沒有人吃過可以分享一下啊,太想知道它在吃甚麼了啊)





後來我們全都點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加套餐
(我是義大利麵魂啊!!!)
是說390+180+1成也要六百多元囉!!!




來拍一下它的餐桌
 




這是我們坐的角落     也有獨自一人來享受這裡的餐點的人耶
 




雖然我們都覺得整體氣氛不錯,但對它上方那個裝飾覺得有點不知所謂這樣







餐前麵包
   
雜糧那個麵包有濃濃肉桂味,所以我不敢吃,不過小黃老師說還滿好吃的。
旁邊那個就普通麵包,烤得滿香的,有附奶油可以沾,但我吃一吃發現裡面有葡萄乾就沒有吃完了





我趁著上餐前去前院晃了一下,外面有個好大個魚池,好像有賣飼料可以餵。






這是側面拍出來的風車                旁邊有個小草地可以奔跑這樣
 
 



LOGO地磚







裡面是滿新穎的設計,外面卻看起來有些復古感。






她們的洋蔥湯,據說非常普通。



我的是巧達玉米湯還蛤礪湯,就有點稀,普普通通。





主餐來囉
這是小猴跟老劉跟小黃的《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是不是光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我蝦子人整個有點後悔沒點這個。
它的蝦子真的是鮮蝦耶,不是隨便敷衍的那種喔。
青醬麵也很好吃,非常入味,麵條也不會太軟或太乾或太濕,我們所有人都覺得非常好吃





然後是我跟田的《青醬墨魚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是好吃的要命啊!
我們點餐之前有先問是"墨魚醬"還是"墨魚麵",雖然很愛吃墨魚麵但又不想吃的嘴巴髒兮兮的,
結果服務人員說是墨魚麵我們才點它。
且它是用青醬的方式烹煮,『青醬X墨魚』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沒想到它的墨魚這麼大一隻,應該是用烤的,還滿好吃的。
後來有跟她們交換蝦子吃,蝦子也好新鮮好好吃耶!!!






甜點我們點的都是『焦糖布丁』

這還滿讓人驚豔的耶!
上面還放了造型餅乾跟一大球的芒果冰淇淋,
餅乾有點軟軟不是很好吃,
不過芒果冰淇淋口感超濃郁的,入口即化這樣,我覺得比下面的布丁好吃說

由於我本人是『焦糖布丁使者』→這啥鬼
到哪裡有焦糖布丁都決不會放過這樣。→其實我只是很愛吃上面烤過的硬硬的焦糖

主角布丁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好,上面的焦糖好像太厚了有點太甜,
但我還是有把它吃光光
連被小黃老師挑掉的焦糖片都被我一口吃掉,吃完整個狂喝水啊我!






最後是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

這咖啡滿好喝的挺順口,也不會酸(我不愛酸咖啡)
然後附的是咖啡冰糖,因為以前對咖啡冰糖的印象就是不太甜,
所以我就很豪邁的加了一匙多吧,
結果,甜死我了啊 (況且人家才剛吃完一片活生生的焦糖耶!)
〈迷之音:明明就是自作孽啊。〉







最後放上大廳的一景








瑪菲小心得

很多景觀餐廳都是吃氣氛的,餐點都又貴又難吃,
但這間偶然去到的這地方卻還滿讓人意外的,
我覺得氣氛普通,不過餐點真的滿好吃的,雖然價錢算起來貴了點,
不過在店裡吃起來的感覺還滿好的,環境也滿舒適的這樣。

後來有看到滿多人有拍晚上的夜景,感覺又跟白天很不一樣,別有一番風情。
回來看它官網才知道原來還有2.3樓,還有滿多消費方式的選擇。


不過不知是因為假日的關係還是他們真的太勤快,
服務生會一直過來看我們吃完沒想幫我們收空盤,
害我原本吃麵的時候想休息一下都被打斷


雖然好像網路上滿多人對它的評價大多是說價錢太貴或怎樣怎樣,
但就我們這次的消費經驗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餐點都很用心又特別,
讓我下次如果有來桃園玩會有想再來吃吃看的感覺。







店家資訊

《風車的故鄉庭園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話:03-212-3233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windmill326.com.tw/
無名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windmillsHT/1062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