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最愛的胡椒蝦





我記得一兩年前路上常常會看到蝦子吃到飽的專賣店,
我這個超級蝦子控當時一直想要去吃吃看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後來發現好像越來越少看到這種店,不然就是倒了,
直到幾個月前有一天我偶然經過一個離家不遠的地方,
看到了這間『蝦霸子─蝦到飽』,才終於決定來去吃吃看。





忘記拍店門口了,只拍到它的餐具。









好像沒有午晚餐的價格之分,大人一律499元,小人們是249元。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我剛剛看官網發現它漲價囉!!!大人應該是599元)
它的menu菜色其實比我想像的多滿多的,我原本以為大概只會有十種左右這樣,所以讓人覺得還滿誠意的!!!











除了蝦料理它也有小火鍋喔,還有一些火鍋料可以點,也都是吃到飽喔。
而且湯頭好像也有兩三種可選,因為我嗜辣所以就點了麻辣鍋底,
不過火鍋部分實在沒有很好吃就是了(畢竟人家是配角嘛!)




 

火鍋的肉倒是滿有誠意的,口感算是普通,但起碼有滿多片且乾乾淨淨的。
   






我最愛吃的大陸妹。








然後主角來囉,蝦子們上菜囉!!!









左邊的好像是【泰式乾燒蝦】,右邊是【養生醉蝦】。

泰式乾燒蝦已經剝好殼囉,所以滿入味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右邊的醉蝦酒味頗重,我滿愛的,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這道好像是【清蒸白蝦】

不過味道我不太記得了,可能味道比較普通吧






這道是【麻油蝦麵線】

這個很好吃!!!我跟A都很愛吃麻油雞,所以這道大對我們的味,份量也頗剛好沒有很多,我們三兩下就吃掉了。
酒味不重,但湯頭算不錯,味道頗重的,裡面好像也有三、四隻蝦吧。







這道應該很明顯是【鹽烤鮮蝦】

就有點像我們去釣蝦時會沾鹽去烤的那種感覺,不過它不是泰國蝦唷。





看了這麼多蝦,有沒有看膩啦,中場插播一下別的料理。


除了蝦子跟火鍋以外,它還有一些別的菜色喔。





【竹筒蝦米糕】、【府城蝦捲】

米糕還不錯吃,蝦捲就還好了,還是要台南正統的才好吃啊。






【鹹酥魚下巴】

我很愛吃魚下巴,用炸的方式烹煮對我來說比較不會膩,所以我覺得很好吃,一份有兩個也都被我吃了





【蝦醬空心菜】

這個就滿普通的,因為他們的主力還是蝦子吧,自然是比不上我們在泰式料裡那種味道,
不過還有炒青菜也讓人覺得滿感心的囉。







接下來是我整餐中最愛的【胡椒蝦】
  
說真的我只吃過夜市的胡椒蝦,一直都想去吃胡椒蝦專賣店都還沒去,就先在這邊嚐嚐鮮。
這一鍋裡面應該有8~10隻左右,蝦子經過悶燒後變得更小隻了,
它的胡椒味並不是非常重或是嗆的那種,對我來說算是小辣而已,不過蝦子有入味喔!!!

吃胡椒蝦的重點應該就是要邊剝殼的時候邊吃它的胡椒味,不然光試吃它的肉就比較沒那麼特別。
蝦子被悶烤後肉會變得比較乾,有時候會有粉粉的感覺這樣。
不過我這個嗜辣的愛蝦之人真的是超愛胡椒蝦,雖然這稱不上極品,
但我還是整整吃了三鍋!!!!! 
(A說我超誇張啦哈哈哈哈哈)






還有【月亮蝦餅】

它的皮是脆的,而且有點油(看盤子就知道了),所以對它沒有愛。






這應該是【蒜蓉蒸蝦】

它有搭配一些涼粉去蒸煮,味道比較重,但因我不愛蒜只吃了一隻這樣。




這好像是【南洋咖哩蝦】

滿特別的調理方式,咖哩味好像沒有很明顯,但也還不錯吃。







合照一下








這天吃了快要70隻蝦的蝦人。









瑪菲小心得

其實我原本對《蝦到飽》的期望不是太高,畢竟它是吃到飽的店家,
純粹因為它離我家很近然後我又是個超級愛吃蝦的人,就跑去吃吃看。

但我覺得它的菜色種類也好、蝦子的新鮮度也好、料理的味道也好,
都還滿讓人喜出望外的耶,說真的比想像中的好吃喔。

雖然蝦子都沒有很大隻,但並不會不新鮮,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這只是個吃粗飽的地方。
火鍋的部分是弱了點,不過我來吃之前並不知道有火鍋耶,
所以還滿驚訝的,且火鍋的料也很多選擇,但因為真的沒閒暇去吃火鍋我們幾乎沒點就是了。

我後來看了一下它的官網,跟我當時去吃的菜色又略有不同,
所以表示他們是一直有在推陳出新的‧這就還滿讓人嘉許的囉!

那天聽新聞說最近蝦子的產量變少,所以很多店家都有調整價錢還什麼的,
我想這也是它為何變599元的原因吧。


整體而言還滿推薦這家店的耶,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品質不好這樣,光看店家推出的菜色就讓人覺得它誠意十足!
非常適合愛吃蝦又不想花大錢之人







店家資訊

《御堂蝦霸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33號
電話:02-8964-5688
官網:http://www.mido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