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非常吸引人


 
雖說生蠔看起來很美味,不過我還真的是完全不敢吃耶




這天會跑去吃君悅是因為A每次吃飯都快得不得了,每次都被我唸,
加上他最近工作實在是忙翻了,想說要好好犒賞自己這樣,當然也都會順便犒賞到我囉


原本想去吃慢吞吞吃的懷石料理,想說這樣才能放慢腳步吃東西,
但因為我沒吃過懷石料理不是很熟,剛好又在幫公司找聚餐的地點,
就意外看到了君悅飯店的三樓有日本料理吃到飽,
剛好網路上有折價券可下載,於是就很順勢的訂了個假日的午餐囉。





第一次進到君悅耶,大廳超級富麗堂皇的啊。

坐上這個手扶梯到三樓就會看到彩日本料理囉。




整個就是看起來很高級,有氣勢







我這鄉巴佬也想拍一下!








門口長這樣

店招牌好低調的說。




看到海報才確定沒走錯地方。





【彩 日本料理】採取的是buffet的方式喔,
午餐時間是11:30開始,可以吃到下午2:30的樣子,
所以我就訂了11點半喔,當時裡面只有幾桌客人而已。
(優惠券下載點我)






店裡也很漂亮耶,是日式風的裝潢。






空間雖然不算非常大,但可以坐的位子其實滿多的。







大吃大喝前先來拍一張,因為才11點我整個人還處在非常水腫的狀態啊






取餐吧檯。




然後來看看究竟有哪些菜色吧。




配菜區,裡面應該除了牛蒡以外我都不敢吃吧怕怕。





燻鮭魚切片。我也不愛吃鮭魚所以就沒拿了。








說到日本料理最不能少的當然是〈刺身〉生魚片囉!!!

生魚片很新鮮喔,雖沒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很鮮,吃了不會膩那樣,
我吃了好多好多喔,科科。






可惜的是我覺得它的生魚片種類太少了!就大概是我拍的這幾種而已!!!
且竟然沒有生干貝跟鯛魚,還有我最愛的生蝦勒生蝦勒??!!!
生魚片的部分吃得不過癮啦






而花壽司也自然是不可少的品項囉! 不過選擇不多就是了!!!








然後也有滿多熟食的東西囉,下面那個肉還滿好吃的,不過吃肉容易飽喔,請酌量使用喔。







還有麵食區,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種類,再請師傅做簡單的烹煮,然後可以利用下方的醬料等等自己做調味。

(麵類應該也容易飽喔,也請酌量使用ㄋㄟ)






湯類有兩種,不過光看起來都不是很美味,
A有吃右邊那鍋,不過他說不好喝,我就沒嘗試了。







然後有些生菜蔬果區,顏色看起來很繽紛,也滿新鮮的。








日本料理不能少的炸物天婦羅,但由於本人我不愛吃這個就也沒吃
(迷之音:根本就是去浪費錢的嘛)







再來是水煮蝦跟小田螺(?)

因為口味都滿清淡又普通,讓我有點失望。沒有生蝦就算了連蝦子都這樣普通.....






然後是螃蟹。
因為我本身不是個太會吃螃蟹的人,但看到旁邊桌的女生吃了有四五隻吧,就也去拿了一隻來吃,
不過不知道是我吃的方式不對還怎樣,它並沒有很多肉啊,不像我豐腴的要命,也是一個大普通









然後是首圖的生蠔,看起來好yummy喔!!! 不過太大顆了我不敢吃啦,用看的我就飽了,應該很新鮮喔!!!







不過烤得我就敢吃了!!!
 它是用石頭去燒烤的很特別,這超好吃的沒腥味耶,我吃了好幾個說






比較特別的是有這一桶彩色的飯,這應該算比較傳統日本和食會出現的東西,
而通常這種東西都是中看不中吃,我觀察了一下真的沒甚麼人在吃它!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到底吃了甚麼:

入座時服務生會問要喝甚麼飲料,是贈送的,好像只有兩種果汁跟汽水,因我不喝果汁就選了最安全的可樂囉。
照片中的生魚片幾乎都被我吃光光
右上角有干貝的握壽司,生干貝好好吃很甜,可惜他只有做成握壽司的形式,不然我可以吃超多個的!
右下角串燒好吃很入味喔!但烤大魚就不是太優秀了,生魚的方面比較棒!!!






茶碗蒸還不錯吃,裡面的料滿多的。

對了,還可以跟師傅order手捲,也挺好吃的唷!







A很奸詐啦,每次都拿一堆不吃然後叫我把他吃光(雖然我都很認命的吃光),
所以他已經默默進行到水果的時候我還在跟我的一堆生魚片跟螃蟹奮鬥這樣

干貝優秀啊優秀!!!彌補了一點點我吃不到生蝦的怨念。







最後來看看甜食水果區

但我不是甜食人所以幾乎沒甚麼吃,只吃了一些簡單的水果。






唯一讓我有興趣的甜點就是去哪都要吃的《焦糖布丁》

它有分大焦糖跟小焦糖喔,一開始因為我貪心拿了大的來吃,
結果它上面的焦糖跟本就是糖水,都沒有變硬,又超級甜的,害我吃得好痛苦。
後來去第二次才發現它有小的,上面的焦糖是硬掉的那種,
A就一直聳恿我再吃一個,我只好從善如流的吃了
果然小的比較好吃喔!!!






一旁還有師傅現做的甜點,有丸子跟鯛魚燒,還有冰淇淋呢!

那個丸子我在日本的時候就很愛吃,鹹鹹甜甜的醬油味,超懷念的味道!!!
冰淇淋不知是甚麼牌子的,口感很綿密喔,味道也夠濃,抹茶的非常好吃!
原本想吃師傅現做的鯛魚燒,但實在是沒有肚子可以再塞進任何東西了,就只好忍痛放棄了







這是我最後吃的三樣食物,也太衝突了吧哈哈哈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生會來問你要喝什麼飲料,我忘記有甚麼選項了
總之我們都是點熱LATTE(萬年不變嘛),不過實在是好難喝喔,哈哈。






我這天真的有夠腫耶!








瑪菲小心得

一開始對於自助式日本料裡其實沒有太大期望,
總覺得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都要去那種專賣店或是無菜單那種店才會吃到好吃的,
但看到網路上對【彩 日本料理】的評價都算不錯,就想說去試試看吧。

對於它的食材還滿讓人滿意的,可惜選擇少了點。
生魚片的部份很新鮮,若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應該也都可以接受。
不過大概還是因為受到吃到飽的形式所限,竟然沒有「生蝦」!讓我覺得好難過喔!!
但還好它的干貝也很新鮮,讓我原諒了它一些


熟食的部份種類倒是滿多的,算是誠意十足,
雖然滿多東西我都因為個人飲食習慣沒吃,但我有吃到的都還算不錯喔,
特別推薦它的「烤物」喔,好吃好吃。


而且這裡的用餐環境很乾淨,
服務人員也很勤快地幫你來收盤子,感覺還滿不錯的。


如果它的生食部份可以再多加一些菜色,我就會更愛它了。







店家資訊

《彩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00*3198
營業時間:自助午餐 11:30 am - 02:30 pm
     自助晚餐 06:00 pm - 09:30 pm
消費方式:可刷卡
官網: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irodor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